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

此景只待成追憶


正副首相在這非常時期對調部長職位,看來我國真的要進入一番腥風血雨了,如果我沒猜錯這種主意肯定是出自巴拉,因為畢竟納吉只是副首相而已。
有人認為這是巴拉下台讓位予納吉的先兆,不過這種可能性看來很低,畢竟國防部及財政部同樣是地位並重,對調似乎不意味著巴拉就會下台。
至于也有人認為這是因為巴拉要掌控國家軍權,以防止安華的奪權計劃得呈,如果真的是這樣,是否表示巴拉對自己的副手不再信任,深怕在變天的一刻,在軍事鎮壓上會出現變卦而宁可自己領軍?
巴拉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聲稱,2010年的移交職權將會如期進行,甚至還暗示可能會提早下台,即然提早下台又何須多此一舉,看來他似乎在安撫納吉,不過暗地里也防納吉窩里反。
看來不是巴拉先下台,可能納吉會率先被斬首,因為蒙古女朗事件才是安華變天的最大籌碼,唯有斬掉納吉,巴拉政權才能得以繼續維持下去。
以上一切純屬我自己的猜測。

2 条评论:

楚留香 说...

我只能说猜测完全错误。

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...

致楚香帥:

那么請楚留香指點迷津,道明我的愚痴及謬誤,那么就感激不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