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新年心語:我走我路




新年到了,看到楚留香的部落格也貼上新年賀詞,我的部落格當然也不落人後,趕緊在今日貼上這篇短文希望大家,能夠過一個美好的新年。


期待新一年可以重新出發,年少的努力求學,學業猛進,年輕的趁早去打拼,為明天而奮斗,至于未婚的早日締結好姻緣,已婚的家庭美滿,如魚得水。


打工一族,薪水猛漲,作生意的生意興隆,年老的安享晚福,事事如意,當然也忘不了在新年為大家來一個大團圓而喝彩。


在此已決定把往日種種的不如意,趁新年盡快的把它煙消云散,勇敢的面對未來,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,我走我的路,不理會世俗的眼光,牛年肯定是我開拓新天地的目標,為我、為大家互相的鼓勵,以便可以走出一條新的天地!



1 条评论:

楚留香 说...

你的祝福真是全面。。。佩服佩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