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勇敢作梦!




学生时代,在课堂内心不在焉,一定会被老师骂又在做白日梦,但是最近我却时常看到有梦就有希望的激励讲法,也许当年老师是教错我们了,使到我们不敢作梦,也使到今天的我在人生路上不敢攀登最高峰。


忽然突发奇想,如果作梦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有希望和有梦成真的话,今日使我特地把这张伪造的照片刊登在本文的部落格中,也希望借此把梦想具体化,从中鼓励我挑战另一座山峰。


如果这种作法真的能成功的话,我更想把近期所买的大马彩,用photoshop伪造成当天的首奖开彩号码的相片,奖金包括积宝是1千万令吉,那么我就能梦想成真了。


问题是这种梦你敢做吗?别人会否笑你在发白日梦?不过如果你连一张大彩都没有买的话,当然你就连发白日梦也没有资格了!


备注:以上攀爬的人士就是本部落格主,地点是在木蔻山,不过很不好意思,本人连一个梯级都不能攀爬上去。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紫 蓉 说...

ada mimpi,ada jaya.
next time aim for second level if got chance to play again.

楚留香 说...

ada minpi,siapa ciakap mesti ada jay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