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

子根,醒醒吧!




針對霹靂民政黨要求該黨應退出國陣的問題,該黨代主席許子根表示,這反映出党领袖的不同意见,不過卻否認民政黨將退出國陣。

從許子根的言論,讓我們看出民政黨領導人對退出國陣出現分歧,但是問題在于霹靂民政黨已表明該黨基層約有80%的黨代表認同這項建議,身為黨主席的許子根有必要馬上針對此事作出回應,而非以模棱兩可的言論令黨員無所適從。

從報章的報導,讓我們一再看出許子根又在耍太極,固然身為一名政治人物必需善用政治手段,但是面對此項課題,許子根不應一再的回避,而是公開的對外聲明,讓黨基層及支持者對民政黨的未來有一個明确的方向。

許子根一方面認同該黨領袖擁有個人的自由言論,但是另一方面卻又不正面回應有關提問,立場的模糊,難免令人有耍太極的感覺。

在這里,我不想討論民政黨是否應該退出國陣,但是身為黨主席的許子根,理應有一個更明确的大方向,為民政黨開拓新的政途,別一直寄望成為巫統的寄生虫來撈取政治利益,人民更期待看到民政黨的多元種族路線得以被認同和實踐,子根醒醒吧!

3 条评论:

ang ang 说...

他卻在辯論會儹了上風。

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...

无可否认,他的辩才确实一流。

楚留香 说...

可惜,我错过了辩论会。但我想错的一方是不会辩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