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

“我的心里沒有她”


蒙古女郎被炸死事件,原以为已告一段落了,但是随着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在日前抛出的“爆炸性”言论,使到原本就扑朔迷离的案情增添了悬案,也使到国民再度掀起对此案的高度关注。

这宗峰回路转的谋杀案,最令人民关心的是,涉嫌者都是副首相纳吉的“身边人”,难免令国民对此案倍感留意。

行动党国会议员林吉祥亦在第一时间,针对拉惹柏特拉的法定宣誓书一事已向国会提呈紧急动议,不过最终副议长则以此案尚在法庭审讯中而遭到拒绝。

笔者认为尽管上述案件已交由法庭审讯,但是正如林吉祥所言,这是涉及到政府公信力的课题,如果首相或副首相一再的逃避有关问题,难免令人民感到疑惑,毕竟清者自清,否则只会令人民对政府失去应有的公信力而已。

根据拉惹柏特拉揭露,上述谋杀案尚有3名人士在场,其中还包括纳吉夫人,如果上述事件是具诽谤性的言论,当事者更应向警方报案,而非以沉默或属法庭审讯案为借口。

据了解,纳吉和罗斯玛此前已多次否认两人涉及阿旦杜亚命案,并宣称这项指控是属于“诽谤和虚构的故事”。

唯一让人感纳闷的是,如果与当事人无关,为何在面对如此严重的人身攻击及诽谤性的指责,却依旧保持“沉默是金”的态度,此举只会造成人民诸多猜测,一般得出的结论共有3种可能性:1)当事人为免越描越黑,2)深怕影响法庭判决,3)则是当事人确有在现场。

如果是第一个可能性,那么当事人可选择不对外公布并转向警方报案,以挽回自己的清白,如果是第二个可能性,那么当事人更应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,以免造成更多的谬论而影响判决。

如果是第三种可能性,那么警方就有必要展开调查行动,而不是保持观望态度,至于首相阿都拉坚信罗斯玛不会涉及此案,也只是他一厢情愿的说法,至于没有接获军方所提供的情报,首相可以官方机密而否定这项“传言”。

目前人民最心急的是拉惹柏特拉手中是否真掌握有力的证据,如果答案是否的话,那么副首相夫人罗斯玛起码也应该对外高唱“我的心里没有她”来挽回自己的清白吧!

1 条评论:

楚留香 说...

心里没有她,唯一的方法就是除掉她.这建议如何?